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曼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曼果教育专业致力于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专注新手从0基础开淘宝网店全程服务,采用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曼果教育是什么
曼果教育是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7曼果教育是什么 
品牌: 曼果教育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6 16:20
  询价
详细信息
 湖北曼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杨伯涵,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不含诊疗);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推广;教育软件的研发及销售;幼教用品及设备、文体用品、教辅材料、玩具、教育器材、办公用品的销售;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等。
 
 
曼果教育是华南区知名电商运营服务商,是一家专注于网络营销和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商,是一家专注于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代运营服务的技术服务型公司。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营销整合服务、网站建设、品牌策划的专业化服务商,以打造一流电子商务服务商为核心战略方向,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托管(TP)和网络营销策划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曼果教育不仅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还拥有优秀的技术和管理服务团队,公司设立策划部、项目部、设计部、技术部与客服部等各职能部门,员工人数已达200多人,来自各专业领域的精英人士100多人,享有独立知识产权26项,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及一流的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看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也了解了曼果教育具体是干什么的了。想创业的朋友们,有意者可联系曼果教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