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曼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曼果教育专业致力于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专注新手从0基础开淘宝网店全程服务,采用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曼果教育_新手开店要注意的几点
曼果教育_新手开店要注意的几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曼果教育_新手开店要注意的几点 
品牌: 曼果教育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5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新手卖家开好网店抓住六点,在淘宝竞争趋演趋烈的今天,新手卖家如何生存下来,主要做好下面六点。
 
1、宝贝的照片一定要清楚,说明一定要多放细节图。
 
2、用心去心平气合的对待每一个客户,认真回答每一个客户的问题,只要来一个客户尽量要达成交易,就是不挣钱也要做的,因为新手不就是赚个信用吗?信用上去了,自然也慢慢就会赚钱了。
 
3、经常找老客户聊天,联络感情,这样老客户会给介绍朋友来光临小店哟。
 
4、一定要防止骗子,有客户说想买亲的东东,给亲发链接,打开以后只要是让输密码,亲千万不要输,亲一输密码就被骗了,亲们一定要小心哟。
 
5、小店为了让客户在淘宝搜索到亲们的东东,标题一定要多用关键词,30个字符一个也不要浪费,这个很重要的。
 
6、橱窗推荐宝贝一定要推荐快要结束的,一个小时左右的宝贝,最好有出售记录的.还有要推荐优质宝贝里边,这样可以招到客户到亲们的店里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淘宝网店知识吗?关注我们曼果教育,给你专业的解答。
 
曼果教育教你开网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