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曼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曼果教育专业致力于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专注新手从0基础开淘宝网店全程服务,采用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曼果教育教你巧用淘宝助理上线新产品
曼果教育教你巧用淘宝助理上线新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9曼果教育教你巧用淘宝助理上线新产品 
品牌: 曼果教育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淘宝助理是一款很好的开店助手,广大的淘宝网店卖家一定要好好用淘宝助理管理自己的网店宝贝。上传宝贝、修改宝贝、批量处理想快速搞定就用淘宝助理。今天我们曼果教育就为大家讲讲如何用淘宝助理新建宝贝。

巧用淘宝助理

 
首先,登陆淘宝助理,帐号名和密码就是你的淘宝帐号名和密码。
 
进入后,然后点击“宝贝管理”就会出现新建宝贝的页面:选择“本地库存宝贝”,然后点击“新建”--新建宝贝,就会出现宝贝信息。
 
带星号的为必填选项。其他的当然最好也填写上。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右侧的类目相关信息也一定要填写,下方的属相最好都填写上,这样增加搜索到的几率。最好一定不要忘了保存。
 
然后再点击“销售属性”进行填写,填写完也要记得保存好。
 
同样,开始编辑宝贝描述。如果你想让宝贝描述个性点,可以去开淘装修网下载宝贝描述模板,然后进行装修。最后保存,然后回到宝贝列表,点击下方的“保存并上传”就上传到你的网店了。
 
淘宝助理
 
 
好了,关于淘宝助理新建模板就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的开网店知识,请关注曼果教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